ねる:最高かよ!

Author:keya
這裡主要是坂道系文章放置地

另一個坂道系文章放置地:
http://neru0904.blog.fc2.com/

由於神推長濱ねる畢業 46系半出坑

微量關注 金村美玖/久保史緒里


私は,ねるが好き。

昨日よりも今日、
今日よりも明日。

Outsider 04 // Beginner番外

人的情感是很複雜的。
我也想不清楚到底對你是什麼感覺,比起想要去釐清的心情,更多的是害怕,害怕你也像我一樣。
不想破壞平衡,想要現在這樣,可以擁抱,可以牽手,可以相擁而眠。

真的不能再多了。
哪怕只是一點點,情感都有可能潰堤。

Beginner番外系列 
-Outsider 04-

我覺得友梨奈是個很獨立的孩子。

我不在的時候會自己玩,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不會吵我,會乖乖地坐在旁邊疊積木。

友梨奈的爸爸和媽媽還有哥哥是什麼樣的人呢?

想必一定也是很疼愛友梨奈的吧?




友梨奈的眼睛很清澈很明亮,笑容很純淨。

而且很溫柔,她抱我的時候很輕很輕很輕。


「可以再用力一點抱我沒關係。」

每次我這樣說的時候,友梨奈就會慢慢一點一點收緊放在我背後的手。

「可是我怕太用力,友香會被我弄到扁掉。」


童言童語的友梨奈很可愛。

完全不像帶著巨大傷痛的孩子。


我常想,會不會其實友梨奈很在意呢?

也許她其實很難過,會不會她都偷偷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哭泣?

友梨奈除了晚上做惡夢的時候會哭,我從來沒有看過他表現出難過的樣子。

這樣的她更讓我心疼,只要是人都有喜怒哀樂的吧?


但是” 哀”似乎從友梨奈的情感中缺席了。



有一次我放學回來沒看見友梨奈,家裡到處都找不到。

很慌張地跑到前院和後院查看,結果發現她躲在後院最大的那棵樹下。

蹲在地上的友梨奈一直在哭,但是沒有哭出聲音,肩膀上下抽蓄著。


「友梨奈怎麼了?」我在她身旁蹲下輕輕摸著她的頭。


「難過。」她抬起頭,整張臉都是淚水和鼻涕。

「友梨奈長大了所以不可以哭,友梨奈很勇敢的,對吧?」

我向她伸出手,然後她把手放在我的手心上,就像第一次那樣。


我把她拉起來,用手帕擦了她的臉。


「如果遇到一些事情,覺得胸口痛痛的,很難過,那就是代表長大了,變成大人了。」

這是媽媽去世前告訴我的。





那天晚上友梨奈睡得很好,但是隔天早上她起得很早。

坐在後院的木頭階梯上看著天空。


「友梨奈。」我坐到他旁邊。

「友香和叔叔會一直在我身邊嗎?」她看起來快哭了的樣子。


原來友梨奈一直很害怕嗎?



我把雙手輕輕覆上友梨奈的臉頰。

「友梨奈有感覺到什麼嗎?」

「嗯….友香的手很軟很熱。」她把眼睛瞇了起來。

「那代表我會一直都在友梨奈身邊喔。」

「不會不見嗎…」然後看著我的雙眼,抓下我的手很用力的握著。

「友梨奈閉上眼睛再睜開看看。」

友梨奈先是睜了左眼,才睜開右眼。

就這麼怕我不見嗎?

「只要友梨奈一睜開眼睛,我都會在你看得見的地方喔。」


會一直在友梨奈身邊的喔。



和友梨奈一起上初中的時候,第一次看她穿上制服的時候,才驚覺原來友梨奈已經從小女孩漸漸變成亭亭玉立的女孩子了。


站在一起的時候也驚覺,原來她已經快跟我一樣高了啊,唯一沒變的是,我會等她放學然後牽著手一起回家。


長大了的友梨奈,變得很愛笑,眼神看起來有大人的感覺了。

在學校的時候剛好被分到不同的班級,剛開始會一直黏著我,不過之後有交到朋友,而且還變成了許多人暗戀的對象。那個時候我也意識到友梨奈不再是以前陰沉的個性,而是漸漸變得開朗,能夠融入大家了,真是太好了。

有時候偶爾還會捉弄我。

但是她還是很溫柔很溫柔。


他看著我的時候,我覺得友梨奈,瞳孔中帶有不一樣的情感,小時候會常常說”喜歡友香”,長大之後漸漸不說了,但是很喜歡抱我這點倒是不變,撒嬌也是。


漸漸地,我好像慢慢習慣了友梨奈在身邊的日子。

如果友梨奈可以一直在我身邊就好了,不過這樣的我好像太自私了呢。






晚上睡覺的時候,雖然我已經閉上了眼睛,但是隔著被子還是可以感覺到友梨奈一直翻來翻去。


正想要起身查看的時候,感覺有一個柔軟的觸感貼上了我的嘴角。


友梨奈?

不可以,我們不可以這樣….



「對不起…」坐起身的時候發現友梨奈背對著我,背影看起來很落寞的樣子。


我竟然也跟著覺得心痛。


「沒關係的….友梨奈….是個很勇敢很溫柔的人….但是…」我將雙手穿過友梨奈的手臂從後方抱住了她,無法克制手不要發抖。

「但是….友梨奈不能喜歡我太多….只能像妹妹喜歡姐姐那樣…」

沉默了一陣子後,友梨奈拉開我的手,轉過身,一臉驚恐的看著我。


我看著友梨奈的臉哭得更厲害了。

我為什麼要哭呢?


聽到友梨奈道歉的聲音還有她愧疚的臉,眼淚無法抑制的流了下來。


「友香不要哭。」友梨奈很溫柔。


「女孩子的眼淚是很珍貴的喔。」

我也回抱了友梨奈,不小心弄濕了他的睡衣。






如果我們都不要戳破,那我是不是可以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,我就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,一直待在你的身邊吧?



-Fin-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TOP